啊夏先生

一个很无聊的人

吵架part5

好啦我更啦哈哈哈,昨天被《白月光》虐到,实在没心情更《吵架》,所以我在想要不要今天再更一发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爱师妹啦!


金麟台。

江澄一边喝水一边看魏无羡的信,冷不防一口水全喷到了信上……

魏无羡要跟蓝忘机吵架?!老子信了你的邪!

只见信上写到:

师妹江澄:(澄:谁是你师妹!死给!又想念仙子了吗!哼ヽ(≧Д≦)ノ)

近来可好?(澄:反正比你这个死给好,略略略)

甚是想念。(澄:算你有点良心,哼[嘴角微微上扬.JPG]不过魏无羡为什么这么客气?一定有问题!)

不知师妹和蓝大哥最近感情可好?(澄:wtf???要你管啊![江氏脸红.JPG])

有没有吵过架啊?(澄:要你管←_←不过,吵架吗?好像从来没有过啊……)

也是,我觉得你的臭脾气也就蓝大哥能控制住不跟你计较了(哼ヽ(≧Д≦)ノ会说话吗,这叫爱好吗-_-#[江氏脸红.JPG])

师兄我最近在研究怎么样增加跟我的二哥哥的情趣,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跟我讨论一番?(澄:我靠什么鬼啊!你跟你家蓝二的情趣我为什么要跟你讨论!死给辣眼睛![江氏喷水.GIF])

具体方案是这样的:我要跟我家蓝二哥哥吵一架
,是的你没看错,没听过吗,小吵怡情大吵虐心嘛,所以我要怡一下情!(澄:……哦[江氏冷漠.JPG])

可是我前两天尝试了一下,发现根本就跟我家二哥哥生不了气,让我很困扰,所以要找你帮忙想办法。(澄:我靠你根本是来给我秀恩爱的吧死给!你困扰跟我有屁关系,再说我能给你想什么办法!(¯.¯))

是这样的,蓝大蓝二不是兄弟俩吗,有些性格什么都挺像的,(澄:exo me???一个万年冰块脸一个万年微笑脸哪里像啊!……等等,长相√身材√臂力惊人√日日√[江氏脸红.JPG]固执√宠人√好像是挺像哦(´-ω-`))

所以啊,你要帮我想想办法,跟二哥哥吵起来,一定要生气的那种,但是也不要太生气不能伤感情,但是也不能不生气,懂吗?(澄:……懂你**!f**k!说的跟放屁一样!还不如不说!老子才不帮你玩什么狗屁情趣!)

师妹,一定要帮我啊,你想想,这次要是我跟二哥哥实验成功了,你跟大哥不是也能偶尔试一试对吧⊙▽⊙(澄:……我才不需要什么情趣呢哼ヽ(≧Д≦)ノ[江氏脸红.JPG])

好晚吟,好澄澄,帮帮哥哥吧(=^ω^=)(澄:要不是看你……看你不要脸我才不帮你呢,我才不需要什么狗屁情趣哼ヽ(≧Д≦)ノ)

你亲爱的师哥

狂炫酷炸叼的夷陵老祖(澄:个傻逼(︶︿︶)=凸)

连看带吐槽完魏无羡的信,江澄回到自己房里取出纸笔,一手拿着毛笔,一手托着下巴,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我是在帮魏无羡那个死给的忙,因为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才不需要跟蓝大搞什么情趣![江氏脸红.JPG]”,思索了一阵,开始提笔写回信。

云深不知处静室。

魏无羡拿着江澄的信,趁蓝湛不在,偷偷拆开,看到信上内容不由得大笑起来,没注意到身后轻轻走来的含光君,他的蓝二哥哥。

TBC……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