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夏先生

一个很无聊的人

吵架part6

呼呼~终于写完啦
简直不会写吵架……再也不作死了……
不过怎样的忘羡都是好忘羡!
嗯,可能会有曦澄的番外,毕竟这是羡羡的愿望
谢谢大家喜欢,鞠躬!(。・ω・。)



魏无羡拿着江澄的信,趁蓝湛不在,偷偷拆开,看到信上内容不由得大笑起来,没注意到身后轻轻走来的含光君,他的蓝二哥哥。

“你在看什么?伤口还疼吗?”蓝湛清冷的声音从魏无羡头上炸开,魏无羡吓得一窒连忙把信塞进自己怀里,一手捂住伤口,扯出一个笑容慢慢转身看着万年冰块脸的蓝湛,“啊……蓝二哥哥,你走路什么时候也没有声音了……”       “也?还有谁?”蓝湛带着一丝探索问到(湛:是的我很平静我没有吃醋……我只是有点生气……一点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能有谁啊不就是江澄那个傻逼嘛老这么吓我,我也老这么吓他报复的,然后我们就会打起来,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一起玩……”       蓝忘机打断魏无羡的话“那你们,玩的可高兴?”    还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羡羡还在开心蓝湛没有问他信的事情,随口回答到:“当然啦,我跟江澄关系一直最好的^ω^”       “关系一直……最好?”(湛:是的我还是很平静,就是想cao他)    “你的伤……好了没有?”蓝湛试探着问到。   “还没有啊,羡羡一想起二哥哥心口就疼啊,要二哥哥摸摸才能好⊙▽⊙”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满脑子不可描述的蓝湛耳根一红,抬手放在魏婴伤口处……

“什么东西?”“……二、二哥哥……”(婴:江澄的信啊嗷嗷嗷嗷嗷……怎么办怎么办……被男朋友发现自己塞在胸前的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蓝湛优雅地展开被揉成一坨的信,只见信的最末潇洒恣意的两个大字:江澄。(湛:哦江澄的信啊。……江澄?!WTF!!!)当蓝湛反应过来这封被魏无羡塞在胸前的信是江澄写的,脑中回荡着魏无羡刚刚说的话“我跟江澄关系一直最好的……最好的……好的……的……”突然就委屈起来,他看着慌神的魏无羡问到:“你的伤口……还疼不疼?”智商已经下线的魏无羡以为他在担心自己连忙道:“不不不不疼不疼!”蓝湛心里想到“江澄是大哥的,魏婴最爱的是自己,自己最爱的也是魏婴,可是他伤口都不疼一定是不想我,他还拿着江澄的信还放在自己胸口,我不管虽然我爱魏婴可是我就是吃醋了哼ヽ(≧Д≦)ノ”越想越委屈的蓝湛扔下信转身就走,剩下仍在蒙逼的魏婴呆呆地站在那里,凌乱在风中……

魏婴捡起信,看到江澄写的“让他吃醋,然后你就跟他生气,然后说他不相信你他冷酷他无情,然后你就无理取闹地跟他大吵一架!”“办法好是好,可是蓝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走了怎么让他吃醋……诶……蓝湛他……是不是在吃江澄的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二哥哥呦我来啦等着我~”

理好思绪的魏无羡装作生气的样子出了静室就中气十足地大喊起来“好你个蓝湛你去哪了你出来你无情你冷酷你竟然不相信我你还不听我解释蓝湛!蓝湛你出来!”被叫声吸引过来的蓝思追连忙叫住魏无羡,“魏前辈,云深不知处禁止……”“我知道我知道禁止大声喧哗嘛可是现在你们的含光君不见了而且我在跟他吵架我很生气我要找他!蓝湛!你在哪!”魏无羡更大声了。“含光君是不是去冷泉了……您去冷泉看看吧……”蓝思追一脸无奈地说到。“好嘞^ω^”魏无羡说罢朝冷泉处跑去。“……魏前辈看着不像在生气啊……”蓝思追又一次蒙逼……

魏无羡果然在冷泉处看见了蓝忘机,“哎呦我的二哥哥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啦哎呦疼死老子了”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捧心慢慢靠近,他走到冷泉边,生气地坐下,故意“哼!”地一声,想要引起蓝忘机的注意,而蓝忘机仍旧闭目泡在冷泉里。

见蓝忘机并没有与自己说话的意思,魏无羡像怨妇一样大声说:“好你个蓝湛,这才跟我在一起几年就不相信我,还一声不吭地走了你你你你冷酷你无情!”蓝湛对上魏无羡的眸子:“我并无……”“你有你有你就是有!你就是不爱我了你不相信我了你你你你就是不想要我了……”蓝湛抬眸看着魏无羡说:“信。”就这么一个字,偏被魏无羡听出来委屈在里边,顿时心疼起来,差点就要扑在蓝忘机怀里,“不行,还没生气呢,稳住!”他稳了稳心神,说:“江澄想要给大哥送个礼物问我意见,又不想让你知道后笑他,我只好趁你不在偷偷看,没想到你就回来了,你,你还误会我……你还说我,你说,你都两天没跟我天天了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你还怀疑我跟大嫂……你你你无情!可怜我上一世一个人,这一世好容易有了你你还不要我了……”魏无羡本想无理取闹没想到竟说得自己都信了这番话,顿时气极,眼眶一红就要落下泪来,蓝忘机顿时慌了神,暗暗责怪自己,手足无措中他一激动将魏无羡拉到泉里紧紧抱住,魏无羡仍在生气,一边挣扎还一边说个不停,蓝忘机无奈,狠狠吻住魏无羡,待魏无羡慢慢有了回应,蓝湛猛地拉开魏无羡激动地问他:“你伤口是不是不疼了,是不是好了!”魏无羡眼角发红,看着蓝忘机,猛地抱住他,带着哭腔在他耳边说“不疼了……不疼了……吵架一点也不好,我再也不跟二哥哥生气了,二哥哥,我心悦你,爱你……”蓝忘机亦抱紧魏无羡,轻笑道:“我也是。”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一轮结束后,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中呢喃道:“都是江澄出的什么馊主意!不过我的伤好了还得谢谢他……”蓝忘机:“嗯?”魏无羡:“你……你什么也没听到……二哥哥……”蓝忘机:“哦,你们关系好。”

然后他们又干了个爽。

(魏婴:江澄,我一定好好感谢你,科科。)

各位番外见啦,么么(^з^)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