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夏先生

一个很无聊的人

生日part1

开了新坑,之前的吵架会有番外的(*^_^*)

现代梗,大概是双杰喝醉酒认错双璧的故事
双璧开公司,双杰写手,忘羡曦澄

本来是要日更可是前天晚上手机被偷,心情一直不好,状态也不好就没能更,真的谢谢各位还愿意看我的文字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所有人



今天的魏无羡很难过,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然而他的身边……既没有蓝忘机,也没有他心心念念的蓝忘机的礼物。

早上蓝忘机告诉自己公司有事情他要去处理,可能会回来迟一些,魏无羡心里想他的蓝二哥哥一定是给他准备礼物去了,要给自己一个惊喜,喜滋滋地装作不知道,很善解人意地告诉蓝忘机不要管自己,快去公司忙吧,然后……

在家里苦等了一天的魏无羡看着越来越黑的天终于觉得委屈了,他一通电话打给了发小江澄,这才知道江澄也被蓝曦臣抛弃在家,立马让江澄带着饭和啤酒来到他和蓝湛的家里进行被抛弃在家独守空房的怨妇(并不)交流大会。

待江澄来到魏无羡家的时候魏无羡已经放弃等待蓝忘机回家给自己什么惊喜,而是开始怨妇状瘫在沙发上一边看着〈回屋的诱惑〉一边唉声叹气,看到江澄进门,他指着电视里被抛弃的女主角,对江澄说:“我怎么觉得这就是咱俩现在的样子?”江澄冷笑一声:“快行了你,不就是蓝湛不在吗,我这不是陪你过生日来了吗?”魏无羡心里一暖抽抽鼻子,装作不屑道:“你怎么能跟我家蓝二哥哥比?”江澄听闻顿时火大:“滚滚滚,抱着被子哭去吧,老子不陪你了(ノ=Д=)ノ┻━┻”虽然这么说,江澄还是坐在了魏无羡旁边,魏无羡递给他一罐啤酒,碰了碰,仰头猛灌,“哎哎哎,你慢点喝啊,干嘛啊你……”连着打开几罐喝下去后魏无羡脑子逐渐混乱,话开始多了:“哎,澄澄,你说蓝湛他是不是忘了我的生日了……还是他真的忙啊?”魏无羡喃喃道,“我是不怀疑蓝湛对我的感情,只是最近他老不回家,回了家也累得不行,几乎没什么精力再跟我废话,但是今天是我生日啊……我本来以为他是在准备什么惊喜故意不回来,可是现在都快十一点了……澄澄啊,哥哥我现在可难受得紧啊……”

江澄一直没有搭话,他灌下一罐啤酒,也晕晕乎乎的,把空罐扔到一边,站起身摸了一把瘫靠在沙发上的魏无羡的脑袋,大着舌头说:“你瞅瞅你那样,不就是没有男人陪你吗,老子给他打电话叫他回来,他敢不回来老子打断他腿!”“你要是敢打他……呃……我就跟你绝交!”“他要是不回来老子就打他!”说罢,他拿起放在桌上的魏无羡的手机,以为是自己的,打开通讯录,想了想,自己存的是蓝湛,蓝涣是蓝大哥哥(某恶趣味蓝大哥干的),嗯对,就是这个,蓝……蓝什么……嗯,两个字的就是蓝湛,四个字的是蓝涣,没错!思考完毕后,他自豪(?)地拨了出去……

还在公司的蓝涣看着屏幕上亮起的“魏无羡”三个字,心里暗暗对弟弟说:“忘机啊,你可快点吧……”接了电话却听到自家澄澄的声音“蓝湛!你怎么回事?魏无羡今天过生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江澄带着怒气的声音穿过听筒来到蓝曦臣耳边,蓝曦臣笑了笑,无奈道:“晚吟……”江澄以为是蓝湛在温柔的叫自己,打了个冷战,不想被魏无羡听到,他难以置信地看着江澄,一阵沉默过后,江澄崩溃:“这……我他妈也不知道啊!”魏无羡顿时委屈,抢过手机就喊到:“二哥哥你干嘛啊!?”手机那边的蓝曦臣这才明白自家媳妇和弟媳都喝醉了并且把自己当成了弟弟忘机,他咳了咳,说:“无羡,我是蓝曦臣,忘机他……现在有点事不能陪你了……”“蓝忘机!你少骗人了,我问你,你是不是烦魏无羡了?虽然魏无羡这个人粘人还怕狗还总是邋里邋遢,傻不拉几整天疯疯癫癫但是他是真的喜欢你啊,他真的人很好啊,他过生日你怎么能不在,你知道他多难过吗!”江澄气极抢过手机就吼了起来,电话那边的蓝曦臣听到江澄生气的声音,玩心大起,装着弟弟沉声道:“晚吟,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心吗?你这样维护魏婴我可是要吃醋了……”不待江澄和魏无羡回应,立马挂了电话,他勾起嘴角,心里想“都是忘机,偏要给魏婴弄什么生日礼物,害我大半夜呆在公司处理事情,晚吟还得去陪魏婴,忘机,这次你可且受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表示遇上这样挑事不嫌事大的腹黑哥哥真是够了╮(╯_╰)╭)

电话那边的两人被挂了电话还在面面相觑,不知如何开口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解释一下:二哥哥对魏婴的感情没有变,魏婴也不是怀疑二哥哥对江澄……只是双杰都喝了酒,脑子晕晕乱乱的而且对蓝大最后说的话表示震惊还没有反应过来啦……后面会慢慢解释的*^_^*
然后,谢谢大家。

诶,稍微剧透一下,大家有没有发现,魏婴和晚吟的缩写都是……WY

TBC……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