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夏先生

一个很无聊的人

更年期

贺红一发完,小年快乐(›´ω`‹ )


“贺天别动别动,你有一根白头发!”

“哎哎哎轻点拔轻点拔!”

“贺天,,,你看看我有没有,,,”

“没有没有,你这一头红毛可是风采依旧呀!”贺天笑嘻嘻的摸着莫关山的一头红毛,“我可是喜欢的不行啊。”

“下巴都笑短了一截,真丑。”莫关山轻哼了一声转过身背对着贺天,却又从身后抓住贺天的手圈住自己,两手握着放在自己胸口,蜷缩着身子向贺天怀里蹭了蹭,闭上眼,摸着贺天渐渐粗糙但依旧温暖如初的手,贺天突然想摸一摸莫关山的头顶,便试图抽出手,刚动了动,莫关山一把搂紧贺天的手,转过头去瞪贺天,“你干嘛!别乱动!”一边亮出虎牙,大有一番敢把手拿走就咬死贺天的劲头,贺天无奈地笑了,顺势搂紧莫关山,“不动不动,我不动。”莫关山满意地将头转回去,“快点睡觉!困死了!”

半夜,莫关山梦见贺天发色斑驳,满面尘霜,步履蹒跚向自己走来,依旧是笑短了一截的脸,突然摔倒在自己面前,莫关山惊醒,看到好好地躺在自己身边睡觉的贺天,他翻身让自己整个人都趴在贺天身上,看着贺天的脸,摸着他眼角的细纹,摸着他的头发,听着贺天沉稳的心跳声,却还不放心,轻轻叫了两声贺天,“毛毛乖,睡觉觉,,,”贺天一边呢喃一边搂紧身上的莫关山,轻拍他的背,又睡了过去,莫关山这才放下心来,“贺天现在可是我的人,我不让他老他就不能老,我们两个都不老。”这样想着,眼泪却毫无征兆地滴落,他慌忙擦干净,“现在我要抱着我的贺天睡觉。”他轻轻念着,终于又进入梦乡。

“毛毛呀,你觉不觉得昨天晚上有点热啊?”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贺天逗莫关山,“热什么热,不热!”果然又炸毛了。

贺天发现莫关山最近有点粘自己,还不让说,比年轻的时候还容易炸毛,还有点多愁善感,贺天觉得莫关山可能是更年期到了,当然莫关山是不会承认的。

“你才更年期!你老男人!你都有白头发了你!要更年期也是你更!”

贺天抽抽鼻子一脸委屈装作受人欺负了的样子,“原来你是嫌我老了,我知道了。”

莫关山的眼眶突然红了,他低下头坐在凳子上绞着手指,“没,,,没老,,,我们都不老,,,”蓦地,贺天心里涌上一股暖流,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即将从眼眶掉落,他两步冲上去抱住轻轻颤抖,无声落泪的莫关山,慢慢摇晃着,“毛毛,我们都要活到一百岁,我们还有五十多年呢,我们都不老,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下半生你愿意跟白头发的贺天走完吗?”

莫关山抬头盯着贺天,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抱住贺天狠狠亲了上去,他啃咬着贺天,“你不许不要我,我老了你也不许不要我,我白头发了你也不许不要我,不然我就把你初中的时候给我发几把的照片的事情告诉见一他们,让他们笑死你!”

“噗”贺天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莫关山皱眉瞪着贺天,狠狠咬了一口贺天,“你不许笑!”

“好好好我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莫关山转过头去终于也笑了出来。

不过贺天却在想另一件事。

自从半年前莫关山被迫关了餐厅之后,就一直待在家里给自己做饭,见一,展正希在公司忙得不成样子,自己也顾不上莫关山,让他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或许自己作为老板还缺个助理?

莫关山西装革履来到公司,“哎对对,我是贺总新招的助理。”

“好好,这是公司制度,你先看看哈,我去告诉老板一声。”

莫关山接过厚厚一摞守则,打开,看到第一条赫然印着:“禁止办公室恋情”,订立人:贺天。

次日贺天就开了个关于修改公司制度的重要会议。

再次日,当莫关山走进公司的一瞬间,所有人都站起来,感谢地看着莫关山,大喊:“老板娘早上好!”莫关山报以微笑。

再次日,公司的女职员看到了老板和老板娘脖颈处对称的痕迹。

“我说毛毛,如狼似虎不减当年贺天还说你更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只听到见经理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


The end

谢谢喜欢

评论(7)

热度(114)